close

 拼照片3.jpg

素描是我覺得最難的.陰與暗.光亮.對我初學者來說.好難掌控喔..所以.我將它放入電影故事 (巴黎我愛你-三更半夜)氛圍裡.彌補素描的弱點.

注意一下前面白色的報紙有寫字喔..."  ALIEN COME BACK "

PS.躺在地上的男子,是老師在課堂上幫我畫的..(我想他看不過我原本畫好的死人是沒有身體的吧..因為我將男子的身體部份全塗黑.只剩一顆頭,而且.沒有五官..情況就一整個醜..至於有多醜..請自己想像囉...)

使用畫筆﹕碳筆\軟碳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aik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